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党在我心中”主题教育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3     浏览量:   分享到: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增强大学生党员的爱党爱国之情,了解祖国的艰辛历程和辉煌成就,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于11月至12月开展“党在我心中“主题教育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主要面向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以及提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学,首先对他们进行党的基本知识测试,同时向征集绘画和视频作品,以“建国七十周年”为背景,描绘党和国家自成立以来的艰苦奋斗历程上的人物或事件等,反映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繁荣昌盛不懈奋斗的奉献精神。本次活动共收集手抄报作品170余份,视频作品50余份,经过学生代表民主评测和网络投票等环节,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两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五个,优秀奖17个。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交流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到党和国家的奋斗历史,激发了同学们学爱党爱国之情,活动中同学们纷纷感叹于党和国家的艰辛探索历程以及日新月异的科技创新,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缅怀历史,开拓创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图、文:董元浩

审核:李晋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