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红细胞协会召开2023级招新宣讲会


为扩大社团影响力,使想要寻求自身发展、提高编程能力的新生找到合适的提升平台,红细胞软件编程协会2023年9月22日举办了本次面向2023届新生的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主讲人为红细胞软件编程协会队长张子颜同学,他依次介绍了红细胞社团的发展历史,往期队员的成就、竞赛获奖情况,并总结了社团的主要发展方向和前景,表达了欢迎新同学加入的友好意愿。接着由已经毕业参加工作的往届红细胞优秀校友赵长乐学长为我们分享学习编程技术的心得体会。赵长乐学长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大学时学习编程技术的心路历程以及身边真实的案例,真诚地向我们推荐一些优质的课程与平台供同学们自主学习,同时以一个已经参与工作的程序员的角度向同学们提出建议、指明方向和发展前景。同时活动进行线上直播并录制回放,使得时间地点不便的同学也能进行学习和观看。


得益于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红细胞成员们的秩序维护,本次活动圆满完成。本次宣讲会为本校学生了解红细胞软件编程协会提供了途径,加强了我校学生编程学习的兴趣。相信我校学生能够在不断的探索求知精进自己的编程技术,在社团中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文图:许家烨

审核:靳永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