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员领导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0     浏览量:   分享到:

结合中省及学校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的文件精神及通知要求,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12月9日10:00召开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晋惠同志主持,校党委副书记王军周和主题教育第三督导组组长赵玉厚参加本次会议,学院科研副院长傅妍芳、办公室主任及各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李晋惠书记围绕紧扣主线、聚焦主题、深入研讨、谈心谈话和疏理检视问题等几个方面就学院党委关于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李晋惠、王建国、刘宝龙、李明芳等几位同志分别对照主题教育要求进行查摆问题,同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具体改进措施,他们还就配偶及子女经商办企业情况、利用名贵特产谋私利情况进行了报告和承诺,另外,他们之间相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王军周书记和赵玉厚同志对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和开展的效果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不足,给出了意见和建议。李晋惠同志代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做了总结表态发言。

图:解军强

文:董元浩

审核:李晋惠

2019.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