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正文
计算机学院2016级学生党员开展黄文秀先进事迹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9     浏览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党员党性修养和组织观念,充分发挥毕业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1月28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教3-207开展2016级学生党员学习黄文秀先进事迹学习活动。辅导员杨小斐老师,2016级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党员们观看了“时代楷模-黄文秀”事迹视频,学院为每位党员发放党建读物《黄文秀——用生命坚守初心使命的优秀青年共产党员》。杨老师希望广大学生党员学习黄文秀同志的奋斗精神,切实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今后无论是走向平凡的工作岗位,还是走在继续求学深造的路途上,无论是在发达的城市,还是在偏僻的农村,不管在哪里,都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在未来的工作中做一等学问、成社会栋梁,为民族复兴大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文/图:杨小斐

审核:李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