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22     浏览量:   分享到:

为积极落实学校和学院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会议精神,11月19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工1-306召开学习教育会议。三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解老师首先传达了学院党委的有关会议精神,要求进一步加强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最近关于学习教育的讲话;就支部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召开前的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随后支部成员就学习心得进行了相互交流。随后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解老师希望大家通过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视现实、砥砺前行。用优异的学习成绩呈现学习的良好效果,争取早日成为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文/图:解军强

审稿:李晋惠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

2019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