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正文
应用技术系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20     浏览量:   分享到:

2019年11月19日14:30,在工1-409应用技术系第二党支部书记赵妮带领大家集中进行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主题教育,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生活会。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努力做到坚持学思践悟、学通弄懂、学以致用,真正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会议精神切切实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此次学习内容更加坚定了对党绝对忠诚、对总书记绝对拥护的政治自信,更加坚定了对坚持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道路自信,更加坚定了对统筹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发展自信。让在座的党员、干部对“不忘初心 勇于担当”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认识和领会。

图/文: 杨博

审核:赵妮 李晋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