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正文
从“中国之制”看“中国之治”——解码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1-15     浏览量:   分享到:

2019年11月14日下午,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呼延晓蓉老师主持,就2019年11月5日发布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进行学习。

学习的主要内容: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领导地位更加巩固、以中国式民主让人民更好当家作主、推动法治中国建设行稳致远、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以更加成熟稳固的经济制度支撑高质量发展、更好构筑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织就更加公平更高质量的民生保障之“网”、打造平安中国“升级版”、铺就通向美丽中国的制度大道、阔步迈向世界一流军队、擘画祖国统一光明前景、构建命运与共的美好世界、为公权力运行扎紧“制度之笼”进行学习。

透过这13方面的制度安排,“中国之治”的美好前景清晰可见。循着决定明确的奋进之路,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正向我们走来。

最后,对接下来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进行安排。督促大家积极学习学习强国APP上的内容。

文/图:武焕焕

审稿:呼延晓蓉 李晋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