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和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4     浏览量:   分享到:

为结合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求和学院党委安排,学生第七党支部于11月13日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和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

会议上,支部书记董元浩同志首先为党员同志们讲授了题为“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的专题党课,从走进共产党人的初心、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中国共产党最有理由自信和从严治党、开创未来四个方面对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进行了讲解,随后,董元浩同志带领广大党员学习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尤其是对照党员的义务,对不履行党员义务背后的一些实际案例进行了讲解,要求广大党员同志对照党员义务,检视问题,找出差距,积极改正。董元浩同志强调,党员义务的遵守是无条件的,是每个党员都必须履行的。

通过专题党课和党章党规的学习,支部党员更好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不同时期和阶段的初心与使命,明白了中国共产党自信的根源是实实在在的答卷和鲜明的政治制度优势,也对照党员义务找到了自己的不足,并且同志们都表示,将在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积极履行党员义务,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文:董元浩

图:康武斌

审核:李晋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