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二、四、七党支部开展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1     浏览量:   分享到: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学院党委安排,学生第二、四、七党支部于11月8日集中开展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专题会议。

黄文秀同志研究生毕业后,被录用为广西定向选调生,自愿回家乡广西百色老区工作,组织安排到中共百色市委宣传部工作,曾挂任中共田阳县那满镇党委副书记;2018年3月,主动报名前往乐业县新化镇百坭村担任党组织第一书记。2019年6月16日晚,黄文秀在返回驻村途中突遇暴雨洪流,不幸因公殉职。黄文秀同志用美好青春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谱写了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专题学习会结束后,很多党员被黄文秀同志的那种心系群众、奉献自我的精神所感动,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蓬勃的朝气和昂扬的锐气奋斗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文:董元浩

图:康武斌

审核:李晋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