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习教育专题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3     浏览量:   分享到:

为积极部署和落实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关会议精神,11月12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党委在工1-306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学习由党委书记李晋惠主持。

李晋惠首先传达了校党委的会议精神,针对计算机学院党委师生反映强烈的问题和立行整改问题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全文学习了《关于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同时学习部署了学院党委“党员先锋岗”设立和申报的有关事项,希望各支部积极行动,严格按照标准要求、推荐各支部符合要求的党员,部署了民主生活会的有关工作。最后,学习了《从“中国之制”看“中国之治”---解码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

会上,李晋惠书记强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不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把学习的过程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过程,积极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敢于发现问题,不断整改问题,正视现实、不断进取,将学习教育活动推向前进。党员干部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增强学习主动性,确保学习效果,以身作则,把学习的成效落实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和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

文/图:解军强

审稿:李晋惠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

2019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