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继续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学习
发布时间:2019-11-11     浏览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支部近日开展了一系列活动,积极组织学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感受祖国的伟大变迁。支部同志观看后纷纷撰写学习心得,畅谈对党的领导和国家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加深了爱国情怀和奋斗信息。

组织支部同志观看了黄文秀先进事迹,通过事迹观看,对基层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和奉献精神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撰写了心得体会。加深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的意义和内涵的理解。

11月6日支部进行党章学习,支部书记为大家讲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进一步廓清了当前党员的责任意识,促进了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的发挥。端正了态度。为学生党员健康成长有积极意义。同时就当前身边的热点事情和问题进行了讨论和分析,端正了思想。为后续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文/图:解军强

审稿:李晋惠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