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发展对象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和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7     浏览量:   分享到:

为了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和实践教育的结合,丰富党员发展过程中的教育形式,提升发展对象政治理论素养,引导他们全面了解党和国家的历史与建设成就,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于11月6日晚19:00组织第五期发展对象在西安工业大学红色图书馆开展学习和参展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田亮教授主讲。

田教授以“从陕甘苏区建立与发展看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为主题,讲述了从中共陕甘苏区党组织为什么“能”,为什么“行”,以及它的发展,向同学们生动展示了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

课程结束后,田教授带领大家参观了题为“壮丽70年,奋进新时代”的西安工业大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进行了声情并茂的讲述,将大家带入了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祖国的奋进时代,为同学们上了一堂别样的党课。

理论学习与实践教育的结合让发展对象更加了解了陕甘苏区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今天祖国强盛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老一辈共产党人为楷模,向他们学习,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刻苦努力,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更大的力量。

文:董元浩

图:董元浩 岳红庆

审核:李晋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