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计算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召开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7     浏览量:   分享到:

2019年11月6日,计算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晋惠主持。

会上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员领导干部李晋惠、王建国、李明芳、刘宝龙分别对照党章党规,重点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十八个是否”进行自我检查,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与党中央决策部署检视问题结合起来,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结合实际工作,结合调研中的问题,有针对性查摆问题,并提出解决问题的措施。

通过这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进一步增强了党员领导干部的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

文/图李晋惠

审稿:李晋惠

2019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