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正文
网络与信息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学习黄文秀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19-11-01     浏览量:   分享到:

2019年11月1日下午,计算机学院网络与信息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黄文秀先进事迹。

黄文秀作为广西百色市乐业县白坭村第一书记,她认真履职,扎实肯干,将自己的学业所学融入到百色的脱贫工作中来,时刻牢记自己党员干部的身份和责任,勇于担当敢于拼搏,将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她用青春谱写了一首动人的赞歌,值得我们所有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和思考。

通过学习黄文秀先进事迹,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领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强化了支部党员心系群众、公而忘私的奉献精神。黄文秀虽然离开了我们,但是她的精神长存,必将成为党员干部的榜样。我们要学习黄文秀扎根基层,默默奉献的精神,同时我们也要向所有奋斗在扶贫第一线的基层干部致敬,正是因为有了你们我国的扶贫事业才能取得如此的成就!

文/图:闫谦时/杜志强

审稿:李晋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