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祖国,我想对您说……”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1     浏览量:   分享到:

为落实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进一步激发党员学生的爱党爱国热情,10月28日,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祖国,我想对您说……”主题活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有的党员祝福祖国生日快乐;有的党员感谢祖国为我们提供了优越的环境,提供了良好的教育机会;还有的党员抒发了自己作为一名中国人、一名共产党员的骄傲与自豪。每位党员都满怀感情地说出了自己对祖国的祝福,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每句话都表达了对祖国无限的爱。

此次活动在让学生亲身体会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喜悦的同时,也让学生参与到了庆祝祖国母亲70年华诞的活动之中,激励学生更加奋进向上、努力拼搏,成长为祖国优秀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图/文:杨小斐

审核:李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