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正文
实验室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30     浏览量:   分享到: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室支部于2019年9月27日在工1楼210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学院院长王建国以及实验室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魏亭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会议精神。王建国院长对实验室支部的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富有启发和针对性的指导意见,要求党员教师们要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牢记教师教书育人的初心和和使命,切实做好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

此次主题活动,各位教师党员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并且讨论了实验室支部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计划,拟定了《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计划方案》。

此次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加强了实验室支部教师党员的理论修养,明确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的具体方案和细则,为进一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图:魏亭

审稿:李晋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