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一、第五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30     浏览量:   分享到:

    9月27日中午,学院学生第一、第五党支部在工1-306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会。

    会上,第一党支部书记杨小斐首先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要求党员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在理论学习上有新的收获,取得新进步、达到新高度,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的理解。在思想政治上受洗礼,更加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之后,第五党支部书记吴宗原介绍了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党员按照方案做好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的学习,领悟初心使命,增强党的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同时对照党章等对党员义务权利的要求,查找自身在党员意识、服务同学、遵守纪律、发挥作用等方面的差距不足,积极改进提高。

    此次会议,支部党员更加明确了身上的责任,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学业上勤奋努力,在生活中关心同学,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学院学生第一、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文: 吴宗原、杨小斐

                                                               图: 郑星烨

                                                               审核:李晋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