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30     浏览量:   分享到:

9月17日,计算机学院党委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了中省及学校关于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及实施方案,对支部学习活动进行了部署及安排。

9月26日至27日,各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陆续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各支部学习内容包括《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共党史简明纲要》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讲话、报告、文章、指示、批示等,各支部党员也通过“学习强国”等新媒体学习平台开展学习活动,全院学习氛围浓厚,热情高涨。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提升了同志们的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提高了同志们的斗争精神和担当精神,同时也增强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文/图:董元浩/吴宗原

审核:李晋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