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正文
应用技术系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支部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9-30     浏览量:   分享到: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在祖国七十周年华诞到来之际,9月27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应用技术系第二党支部在工1-409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支部生活会。本次会议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加强支部党员教师的思想建设和理论武装。

会议组织集体学习了校党组“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党支部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2019〕108号)”精神,要求全体党员严格执行“细则”,将支部工作各项细节落实到位。会议决定,在支部中组织开展“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活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深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深刻认识这一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要求党员同志撰写学习笔记,互相交流学习心得,通过深入学习理论知识,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积极应对新形势新挑战,敢于担当责任、勇于直面困难,创造性的开展各项教研工作。

“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怠。”此次学习活动,坚定了支部全体党员教师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共筑中国梦伟大事业的信念和决心。

文/图:赵妮

审稿:李晋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