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正文
计算机学院组织开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4     浏览量:   分享到:

结合学校“师德师风教育月”活动,2019年9月20日,在学院领导班子的组织带领下,计算机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国旗下举行了集中宣誓活动。每位教职工都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抒发对党的教育事业忠诚的决心,面对着国旗,大家接受了一次身心的特殊洗礼。

宣誓活动后,全体教师认真学习承诺书内容并做出郑重承诺,签订了师德师风承诺书。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教师自觉履行教书育人的职责,积极主动追求师德“高线”、严守职业“底线”、严禁行为“红线”,进一步促进广大教师提升思想政治理论素养,增强践行高尚师德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推动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同时,也有助于广大教师铭记教师誓词,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图: 茹媛,高金生

审稿: 李晋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