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进行党员学习
发布时间:2019-09-29     浏览量:   分享到:

2019年9月27日星期五,在工1-306,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集体学习。学习主题《新中国砥砺奋进70年的历史逻辑》。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高老师主持。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的70周年,70年的砥砺奋进,国家发证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华人民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无论是在历史上还是现在都是感天动地的。通过国际比较,高老师分享了大家比较认同的观点。具有全产业链的工业体系。虽然中国的发展遭受到帝国主义的围追堵截,但是依旧阻挡不了国家的顽强的发展。例如北斗导航可以和GPS相媲美。你们封锁我们什么,我们就很快从这个方面超过你们。例如华为,中兴依旧在极限生存,做着顽强的抵抗。中国的3g4g网络是世界范围内覆盖最完全的。所以,有国家和人民的坚强后盾和支持,华为中兴依旧生龙活虎。美帝国打压中国的想法是不可能实现的。

本次会议激励的党员同志对国家的热爱,对祖国更深一步的了解,对国家70年的砥砺奋进以及成果有了深刻了解。

图/文:王浩同/鲁嘉星

审稿:李晋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