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三、第六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09-27     浏览量:   分享到:

9月27日,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和学生第六党支部在教3-304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本次教育会议由第三党支部书记解军强主讲,各学生党员认真听讲并做笔记。

会议中,解军强同志指出:中国共产党的初心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要找到自己的初心,肩负使命。并做出以下建议:1.养成读书的好习惯。生命不息,奋斗不止,读书使人明智,应当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资源,用知识武装自己。2.提高自己的格局。要做到“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保持自己的好奇心,关注时事,紧跟党的步伐。3.了解自己。“知人者智,自知者明”,要善于发现自己的缺点,更要善于弥补自己的不足。4.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谦虚使人进步,非宁静无以致远。

文:王梦馨 王婷

图:解军强

审核:李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