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二、第七党支部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8     浏览量:   分享到:

9月26日晚8:00,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二、第七党支部在教3-209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第党七支部书记董元浩同志主持。

董元浩同志首先介绍了中省及校院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及安排,强调了主题教育活动的迫切性和必要性,随后带领广大党员同志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的部分内容,要求广大学生党员认真按照要求认真学习批示讲话、研读文献著作,领会主题教育活动精神,提升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提高党性修养。

最后,董元浩同志带领广大党员观看了共产党人的时代楷模南仁东同志和林俊德同志的先进事迹短片,号召大家向优秀共产党人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文/图:董元浩/康武斌

审核:李晋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