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纪委工作 >> 规章制度 >> 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清风”微信群管理规定
发布时间:2022-09-06     浏览量:   分享到:

学校纪委为加强党风廉政宣传力度,拓宽宣传渠道,现建立微信群,微信群的名称为“西安工大清风”微信群。微信群管理规定如下:

1.西安工大清风微信群,是传播中、省纪委关于党风廉政有关规章制度、公告、警示和校纪委工作动态、公告、通知等的微信群。

2.加入本群的人员为西安工业大学科级(包括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

3.微信群采取实名制加入,格式:单位+姓名,没有按要求更改昵称的,群管理员提醒一次,随后将删除。

4.微信群里交流发言必须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相关网络信息管理规定,禁止出现不良政治倾向、色情、暴力等内容。

5.严格保守秘密,对通知、通报、群内信息、工作内容等敏感信息严禁转发给非相关人员,一经发现将进行严肃问责。

6.严禁在群内发布色情、赌博、病毒链接。

7.严禁过度在群里发图片,可以把好的图(照)片分享到朋友圈或者是把链接发到群里。

8.工作群中要积极传播正能量,禁止传播负面信息。

9.严禁在群内发布商业广告及其他有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