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纪委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学工系统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2-07-15     浏览量:   分享到:

计算机学院学工系统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会

7月15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工系统开展了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靳永军主持,学院全体辅导员参会。

会上,靳永军带领全体辅导员学习了《西安工业大学关于建立健全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的实施办法(试行)》和《西安工业大学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并结合学工系统工作内容及特点,对教育部发布的“十项准则”中明确禁止的行为进行了讲解。随后,靳永军组织全体学习了部分与辅导员工作相关的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通过案例对全体辅导员进行警示教育,并对辅导员的作风建设,尤其是工作作风提出要求。靳永军强调,辅导员在工作中,要能及时解答学生的问题,认真学习、遵守执行文件的规定和要求,学习身边优秀模范教师的工作方式,时刻规范自身言行,注意与学生保持亦师亦友的恰当距离。

通过作风建设教育,辅导员们表示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多思多想,勤做多为,切实加强作风建设,为推动学院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文、图:王梦馨

审核:靳永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