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风采 >> 优秀党务工作者 >> 正文
茹媛
发布时间:2022-09-30     浏览量:   分享到:

茹媛同志,共产党员、教工支部(网络与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副书记,从事党建工作多年。多年来,以党性为后盾,以政治责任感为动力,恪尽职守、竭诚奉献、辛勤工作,多次荣获优秀教师、优秀党员等光荣称号。

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在平时的工作中,事事、处处、时时都以党员的条件来严格要求自己,以党员的标准来约束自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奉公,作风正派,团结同志,处事公道。

除了做好本职工作,疫情防控以及校园实行封闭管理期间,更是身先士卒,以身作则, 双休日和节假日也经常出现在自己的岗位上。即便是回到家里,也是时刻待命,准备处理新的或者突发事件。每日的教职工核酸统计、每周的疫苗接种统计工作,以及各种突发的工作,工作琐碎又繁复,不急不躁,认真细致的按时完成。对领导交办的任务,总是兢兢业业,一丝不苟的认真完成。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始终听在耳里、记在心上。对群众的合理诉求,总是积极协调,想法设法帮助解决。密切联系师生,自觉为师生排忧解难,关心集体,热心党务工作。

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在平凡的岗位中,坚持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观念、耐心细致的工作作风、持之以恒的奉献精神,时刻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甘于奉献,塑造高校党员教师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