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风采 >> 优秀共产党员 >> 正文
安春雨
发布时间:2023-10-01     浏览量:   分享到:

安春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级辅导员,学院团委书记。安春雨同志在职尽责、在岗敬业,具有很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积极推进所带年级学风建设,根据学生的不同特点,抓课堂、抓专业学习,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其所负责的年级学生多次获得各类学科竞赛省级奖励,四六级通过率明显提升,整体学风得到有效好转。其在工作中善于深入学生,主动发现学生存在的心理问题并及时介入,防止了影响安全稳定事件的发生。

在兼职团学工作和党支部工作中充分利用个人专业所长,以加强党建、团建来带动支部活力的提升,注重对党员、团员的教育培养,并发挥其模范带头作用,实现朋辈互助教育,使身边事鼓舞身边人,取得了良好效果。此外,他还扎实推进网络育人工作。在学院微信公众平台相继开设了“学子大赏”、“青春榜样”、“每周推荐”等多档栏目,定期推送推广,受到了广大学子的欢迎。

他出色完成本职工作,先后获得省级优秀辅导员、校级优秀教师、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教工团干部、优秀工会干部等荣誉,业务上不断钻研,先后两次获得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校赛标兵和省赛二等奖,起到了一定的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