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学习二十大,书写入党誓词”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5     浏览量: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加强计算机学院党员党性教育,强化政治活动仪式感,展示全院师生党员“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精神风貌,计算机学院党委开展“学习二十大,书写入党誓词”活动。各支部党员同志踊跃参加,用铿锵有力的笔锋在一笔一画中重塑红色思想。

入党誓词全文虽然仅有短短80字,但却字字入心、句句千钧。此次活动中,学院党员们认真庄重地书写入党誓词,一横一竖,一撇一捺,他们把对党的忠诚、对祖国的热爱融入笔端。“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重温了当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时充满激情与理想的誓词,用铮铮誓言彰显教育初心,牢记党员身份,永葆政治本色,表达了每一名党员对党的赤诚忠心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

院党委书记杨正强说,开展此活动,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一次心灵的净化洗礼、一次特殊的党性觉悟提升。我们要切实担当起党员应有的责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多的担当、更大的作为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

269471856535310621af7c1f8b05870

30df50c1a1ec5de5fd81c45a111bcbf

文/姚海涛 图/计算机学院各支部 审核/纪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