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8     浏览量:   分享到:

11月22日晚,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举行了学习二十大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以线上形式展开,由支部组织委员乐建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以全员共同观看《领航》专题片破题,随后由支部副书记屈文静带领大家学习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的主题讲话,由乐建军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全体党员激起了学习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并对二十大精神有了自己的理解。

支部党员王溪同志在分享自己学习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时说道,“青春只有一次,只有将我们的青春融入党和国家伟大事业中,不懈奋斗,创造佳绩,才对得住国家、时代给予我们的机会。我们要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培养奋斗精神,立足本职、勇于承担,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用勤劳的双手创造出一流的业绩,用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从王溪同志的分享中不难看出他对学习的二十大精神的积极性,同时讲到了他对二十大精神理解与感悟。

会议结尾,乐建军同志总结并强调道,应把学习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而不仅仅只是停留在纸面上,作为学生党员,我们应该拿出自己的决心与担当,为完成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图:乐建军 王梦馨

审核:靳永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