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学生第八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5     浏览量:   分享到:

11月24日晚18点30分,计算机学院学生第八党支部在工1-306开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孙君主持。

首先,支部副书记19级物联网专业学生党员付学松同学带领与会人员一同学习了二十大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及校党委书记刘卫国在中国共产党西安工业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不忘初心 踔厉奋发全面开启建设特色鲜明、影响广泛的国内一流高水平大学新征程》等内容。

接着,会议组织党员观看电视专题片《领航》。通过短片学习,积极引导支部党员认真思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两个维护”的根本要求,牢固树立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深刻思想认识。

最后,支部书记孙君作总结讲话。作为一名高校学生支部书记,更要在今后的教育工作中更应响应党的号召,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等战略指导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攻坚克难、勇攀高峰。

通过此次活动,八支部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经过大家的集体学习,各成员之间的相互交流,更能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意义。同时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更应做到知行合一,学习并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学科特点,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认真学习,认真训练,努力完成好自己的职责与使命。

e630d52412fa37f2ee741cab1fc3e36

1dfca0999febb457db353e2a6d1358a

图/文:孙君

审核:靳永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