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召开发展对象培训
发布时间:2022-11-23     浏览量:   分享到: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召开发展对象培训

当前疫情形势复杂严峻,为进一步提升党员思想觉悟,发挥模范带头作用。22日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召开部分发展对象培训,计科专业本期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解老师从一个党员的基本责任和义务出发,提醒大家要提升思想觉悟就要不断学习、与时俱进;讲述了各发展对象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决心投入到具体工作、现实生活中去,特别是当前疫情防控环境下要协助班干部做好各项工作;同时要不断提升自己辨别身边的善、恶、美、丑的能力,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通过此次教育培训,提高了各发展对象对党更深层次的认识以及思想觉悟,懂得了不做行动的矮子,首先,用纪律约束自己,我们应当起到标杆的作用,其次我们应配合各班级干部高效完成工作并且积极投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去,善于帮助他人,为同学们站好岗、服好务。

文/图:王迁 樊耿菡 解军强

审稿:靳永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