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党委书记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11-03     浏览量: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在我院掀起学习热潮。11月3日,院党委书记杨正强以在线方式为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杨正强同志用党的二十大报告概述开篇明义,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的十九大报告作了对比,以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为主线、重点对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并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学深悟透,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把党的最新理论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三是要立足本职岗位,坚持守正创新,强化担当使命,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中做出应有的贡献。

8c4b65f75b261f98183cf6c43eae807

aba313225a04482d674c9d8fa34816c

文/图 纪敏 审核:杨正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