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3     浏览量:   分享到:

为深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11月3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正强主持,会议以线上形式召开。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靳永军对《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文件进行了领学。院党委书记杨正强就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采取专题辅导的方式进行了研学。杨书记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的十九大报告作了对比,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理论逻辑、框架脉络、重点内容等进行了深入解读。他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他强调,要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立足岗位实际,自觉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以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在杨书记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二十大相关知识之后,组织员纪敏对院党委编写的《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展党员工作指导手册》进行了分析解读,对手册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说明。

cb2455815e29cad3a75143389d9d767

aba313225a04482d674c9d8fa34816c

fca9e47ae625c4bc7a057b8f5bd24d6

文/图 纪敏 审核:杨正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