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暨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9     浏览量:   分享到:

 

9月9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院主要负责人、学院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靳永军主持。

会上,纪委书记靳永军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以及《关于开展2022年“师德师风建设月”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内容,并对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师德师风建设月活动作了安排部署。随后,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求是》杂志文章《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内容。

IMG_20220909_100334

最后,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金融反腐正风纪》。

IMG_20220909_104533

通过集体学习和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意义重大,效果很好,今后工作中将以案为鉴,坚持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绷紧纪律之弦,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