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第57期党课结业典礼暨结业考试
发布时间:2018-10-24     浏览量:   分享到:

2018年10月23日晚,西安工业大学未央校区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课结业典礼暨结业考试在教1-303顺利举行。出席本次结业典礼的人有学院主管党校工作的王梦馨老师、董元浩老师,以及本期参加培训的同学们。

首先,王梦馨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重点强调了党课结业考试的重要意义,要求,各位学员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认真作答,考出自己的真水平。随后,考试开始。

通过本次党课培训,学员们提高了思想觉悟,扎实了理论知识,端正了入党动机,明白当代大学生党员应担当的责任。随着这次活动的圆满结束,入党积极分子顺利毕业,本学期的党课培训也告一段落了,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不会结束,今后仍然会加强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和先进性教育,为党组织输送更多优秀的新鲜血液。

文/图:王梦馨

审核:李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