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多人荣获表彰
发布时间:2022-07-02     浏览量:   分享到:

7月1日上午,我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我院党支部和多名党员荣获优秀称号。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八党支部荣获“先进党支部”称号;

荆心 苏小会 呼延晓蓉3名教师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茹 媛 孙 君 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闫文静 刘新超 胡晨 范 雪 钱智哲5名学生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在此向他们祝贺!向他们学习!同时也号召全体党员和广大群众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勇于改革创新、攻坚克难,不断锐意进取、担当作为,努力推进学院和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