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22-07-04     浏览量:   分享到:

计算机学院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按照中省部署有关要求,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2年“七一”前夕走访慰问工作的通知》,为切实做好困难党员慰问帮扶工作,从思想、工作、生活上关心困难党员,充分体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计算机学院根据学院实际,于7月份特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计算机学院党组织全面摸排生活困难党员情况,对生活困难的党员发放了补助金,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送上了党的关怀和温暖。慰问过程中,认真听取了困难党员对计算机学院工作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对困难党员的走访慰问工作,是计算机学院党委工作的一项重要工作。通过心与心相连,情与情相牵的真诚走访、贴心的慰问,温暖了走访对象的心。通过慰问,让困难党员感受到党和单位的温暖,增强战胜困难的勇气与信心,也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营造出全院党员师生团结进步,攻坚克难、开拓奋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

图文:呼延晓蓉

审核:靳永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