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导师简介 >> 副教授 >> 正文
李桂萍
发布时间:2018-03-12     浏览量:   分享到:

李桂萍:女,197812月出生,河南洛阳人,博士,副教授,西安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科学系教师。

 

研究领域:

主要从事通信系统中信息论,信道编码理论及其应用方面的研究。

 

学习和工作经历:

本科毕业于郑州大学,就读专业是信息管理及计算机应用,获得学士学位;研究生毕业于西安科技大学,就读专业计算机应用技术,获得硕士学位;博士毕业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就读专业计算机系统结构,获得博士学位。

 

社会兼职与科研项目及成果:

先后在国际国内期刊上发表论文30 余篇,其中北大核心期刊5篇,EI 检索4篇,SCI 收录2篇,出版教材4部;主持并完成陕西省教育厅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一项,参与并完成煤炭工业部项目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一项,主持并完成横向课题一项;申请国家专利一项;获得第十四届河南省教育厅多媒体课件制作大赛二等奖、全国互联网电子商务创新杯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全国信息技术应用大赛优秀指导教师;论文在陕西省自然科学学术论文比赛中曾获得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