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导师简介 >> 教授 >> 正文
罗钧旻
发布时间:2011-09-09     浏览量:   分享到:

IMG_256罗钧旻,男,19634月出生,陕西洛南人,现为西安工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硕士生指导教师。
研究领域或方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智能科学与技术
学习和工作简历
1979
1983年在西北大学计算机科学系攻读学士学位,获理学学士学位。19881991年在西北大学计算机软件专业攻读硕士学位,获工学硕士学位。19982006年在西安交通大学计算机系统结构专业攻读博士学位,获工学博士学位。
1983
1988在汉川机床厂从事数控软件的研究与开发工作;1991至今在西安工业大学从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教学与科研工作,19911992任助教,19921997任讲师,19972009任副教授,2009至今任教授。
开设过的课程:
操作系统、计算机网络、分布式系统、分布式计算、多AGENT系统、程序设计方法学、C语言、JAVA语言、数据库系统、计算机仿真、智能学概论
科研项目及成果:
参加了多项兵器予先研究子项目。主持陕西省教育厅专项科研计划项目、西安工业大学校长基金项目和横向科研课题。获省级科技成果三等奖一项、获西安工业大学科技成果奖多项。发表论文50多篇,三篇被EI收录,多篇被ISTP收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