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导师简介 >> 教授 >> 正文
雷聚超
发布时间:2008-05-30     浏览量:   分享到:

IMG_256雷聚超男,19624月出生,河南孟津县人,现为西安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教授,硕士生指导教师。

研究领域或方向: 网络与数据库

学习和工作简历:

1983年毕业于西安工业学院,19831985年在河南省第5113厂工作,19851988年在西北工业大学金属材料加工专业攻读硕士学位,获工学硕士学位。19882002年在西安工业大学材化学院工作。19962002年任副教授。2002~至今在西安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工作任教授。

社会兼职与科研项目及成果:

陕西省、西安市科研创新基金评审专家。发表研究论文40余篇,论著2部,发明专利一项,知识产权一项。研发的“供电所标准化作业”为全国推广项目,已成功应用于全国一百多个电力公司。获得西安市科技进步奖、河南省电力公司科技进步奖、内蒙古电力公司科技进步奖、西安工业大学等科技进步奖多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