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新生院走访计算机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7     浏览量:   分享到:

3月27日下午14点30分,新生院党委书记姬洪波、院长刘改琳、党委副书记翟超、副院长张丽丽及相关辅导员走访计算机学院开展调研工作。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杨正强、院长曹岩、党委副书记靳永军、副院长刘宝龙及全体辅导员参加调研会,会议由杨正强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杨正强首先代表学院对新生院党委书记姬洪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院长曹岩对新生院对我院大一学生的指导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新生院党委书记姬洪波表示,本次走访调研的主要目的就是需要了解二级学院21级、20级学生回流后对新生院教育教学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接着,新生院院长刘改琳分享了新生院近年来工作的特色做法和创新模式。副院长张丽丽就“高等数学”等课程在专业结合下的教学侧重点、学生参与数学建模等学科竞赛及新生参观就业实习基地等方面提出了合作需要。党委副书记翟超对新生院班主任激励机制、学风建设及学生交接尤其是特殊群体交接等方面工作在会上做了介绍和要求。随后参会双方领导、辅导员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法展开讨论。

会后,新生院赠与计算机学院学生参加数学建模、工程制图等竞赛的获奖喜报,双方学院领导共同合影留念。

本次会议,促进了学院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与会领导均表示,双方学院要继续双方加强合作、密切交流,共同助力培养学生成长成才。

图:胡凯

文:孙君

审核:靳永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