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28     浏览量:   分享到: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月27日下午,我院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学院316会议室召开。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梁闪慧出席并指导工作,校纪委纪检监察室主任任恒、副科级纪检监察员王锐以及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正强主持。

杨正强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工作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围绕6个方面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有针对性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学院党员领导干部依次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意见和建议,并明确改进方向。

党委组织部部长梁闪慧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认识到位,查摆问题深入,原因剖析深刻,自我批评到位,是一次质量较高的民主生活会。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计算机学院要抓好整改落实,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二是扎实推进整改,有效推进整改工作落地见效;三是用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最后,杨正强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班子成员带头行动,针对查摆问题及批评意见切实做到整改提高。学院今年将围绕“学院活力提升年”主题,激发全员活力,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真正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学院具体工作上来,齐心协力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图文:计算机学院党委 审核:杨正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