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在行动——计算机学院赴文都教育集团开展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2-07-28     浏览量:   分享到:

为做好“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为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7月28日上午10点,西安工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靳永军,辅导员孙君、于杰、安春雨、黄秀成一同赴文都教育集团西安小寨华旗校区进行参观座谈。文都教育集团事业部执行总经理张敏、校企发展部主任侯冬超、西安公司区域校长杨波、渭水校区校长夏西宁、校企发展部合作经理魏梅陪接待来访。

我院代表首先参观了文都教育小寨华旗校区,包括公司的学习区、阅读区、多功能室、文化墙等,接着双方在会议室开展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敏介绍了陕西文都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校招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公司在考研、留学、考公培训等领域的业务,并就集团的科研创新,人才需求、招聘和培养等情况进行了介绍,表示期待更多的西安工业大学优秀毕业生到文都教育开拓事业。

靳永军介绍了计算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对学院的学科建设、专业设置及近些年的人才培养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指出人才培养要以市场需求为重要参考指标,访企拓岗是促进学生就业和提升人才培养综合质量的有力抓手。他谈到,文都教育近些年来在成人教育培训行业开辟了广阔空间,学院学生专业特长与文都教育的人才需求具有较高契合性,希望可以和文都教育持续开展亲密合作,通过合作为毕业生开辟更多岗位,共同解决学生遇到的实际困难,做好学生考研就业方面的服务工作。

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做好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争取更多就业机会,全力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图文:孙君

审核:靳永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