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在行动——计算机学院参加2022年西安航天基地政校企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2-07-21     浏览量:   分享到:

为落实我院“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强化校企合作,7月20日下午15点,我院党委副书记靳永军及辅导员组长孙君参加2022年西安航天基地政校企洽谈会,本次会议在西安国家超算中心报告厅举行。

会上,各高校参会代表首先介绍各院校的概况及人才培养情况等内容;接着,各企业代表分别介绍各单位的所需人才情况等内容;随后,与会代表之间对更加密切开展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产学研共建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对开展合作的途径、形式、内容,及共建产业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会后,与会代表应邀参观了位于西安航天基地的国家超算中心并合影留念。

我院将以本次政校企合作洽谈会为契机,探索政校企合作新模式,搭建创新平台,培养更多适应市场需求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图文:孙君

审核:靳永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