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刘卫国一行深入计算机学院指导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5     浏览量:   分享到:

6月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刘卫国、副书记王军周、招就处处长杨正强、就业指导中心主任付园一行来到计算机学院,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调研。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李晋惠、学院院长王建国、党委副书记李明芳、副院长刘宝龙、傅妍芳以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刘卫国首先对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基建工程、矿产资源开发专项整治工作做了强调,提醒学院领导干部严格自律、坚决抵制。李晋惠从整体与特殊群体学生就业情况、学院全员就业帮扶开展情况、工作中存在的困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刘卫国对学院前期开展的就业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后续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夯实帮扶措施;二要推进就业工作常态化;三要完善毕业生就业质量跟踪机制;四要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紧紧抓住提升就业质量这条主线,做好专业建设工作。刘卫国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学院要形成上下齐抓共管、全员参与促进就业的工作格局,共同推动毕业生实现尽早就业。

最后,李晋惠代表学院做了表态:学院全体教职工将齐心合力,扎实开展就业推荐工作,为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目标,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文/图:呼延晓蓉 王琛琛 审稿:李明芳

2020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