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学院持续推进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31     浏览量:   分享到:


按照学校要求,为切实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相关准备工作,计算机学院于7月31日上午召开专题会议,对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做进一步的安排和部署,确保各项准备工作有序开展。学院院长王建国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术委员会成员、各系主任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王院长传达了学校《关于暑期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准备工作的通知》的文件及精神,随后,从师资队伍与资源、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水平和国际交流合作等四个方面对2020年学院学科建设规划情况及其相关数据做了详细的介绍,对学院前期第一、第二阶段就学科评估准备工作所做的努力进行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了目前所存在的问题以及需要进一步补充和完善的工作,最后,王院长对学科评估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对具体分工、要求和时间节点等提出了明确要求。

此次会议对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的推进具有重要作用,为学科评估接下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王院长强调,希望广大教师鼓足干劲,只争朝夕,确保第五轮学科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圆满完成,争取学院学科建设迈上新的台阶,学院发展取得更大的成绩,更好的服务于学校学科建设规划和发展。

文/图:董元浩、解军强

审核:杨正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