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王军周参加计算机学院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9-14     浏览量:   分享到:

9月14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王军周、宣传部部长任慧英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正强主持。

杨正强对2018年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介绍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照“六个聚焦”和“四个查一查”要求,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对问题根源进行分析,提出整改措施,并对个人问题进行了说明。随后,班子成员之间进行相互批评,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任慧英对学院领导班子的个人对照检查和学院的发展提出意见。

王军周高度评价计算机学院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他认为,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到位,发言材料规范、查找问题精准、相互批评坦诚、整改措施切合实际。同时,他对计算机学院党委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要抓好学习教育,做到讲政治;二是要抓好问题整改,制定整改措施;三是要抓好主责主业,切实做好促发展。

最后,杨正强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表态发言,将带领学院领导班子立行整改,限期整改,抓好主责主业,以党建促发展,以实干促发展,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和示范作用。

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图:解军强

文:董元浩

审核:杨正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