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王军周参加计算机学院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13     浏览量:   分享到:

1月12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召开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王军周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正强主持。

杨正强首先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随后,班子处级党员领导人员杨正强、王建国、刘宝龙、李明芳逐一发言,对照检查,剖析原因,提出努力方向整改措施,并在谈心谈话的基础上,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互提意见,“红红脸、出出汗、咬咬耳朵、扯扯袖子”,整个班子进一步增强团结,凝聚共识。

王军周从会前准备充分、查找问题精准、整改措施管用等几个方面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几点建议,一是继续抓好学习,二是建立问题清单、销号制度,三是认真落实整改,四是抓好支部组织生活会。他希望在计算机学院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强化政治建设、加强思想建设、持续作风建设、补齐短板弱项、落实“一岗双责”、突出党建引领。

最后,杨正强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表态,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共同努力,不断进取,奋力拼搏,推动院校事业更上台阶。

文/图:董元浩

审核:杨正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