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系列行动(一)
发布时间:2022-05-25     浏览量:   分享到: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系列行动(一)

为落实我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有关精神,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25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靳永军、学工组长孙君、辅导员呼延晓蓉、于杰、胡凯、王梦馨共6位老师到中电太极集团西安研发中心进行走访交流。

首先召开“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调研座谈会。中电太极北京总部十五所人力资源部高级经理王海霞通过视频连线介绍了关于校企合作建设理念与工作思路;西安研发中心主任宋锋就公司的发展规划、企业文化、用人需求及企业培养研究生等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宋主任对我校毕业生扎实的专业基础、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踏实的工作作风进行了高度的赞扬与肯定,同时也感谢学院为中电太极输送了大量的优秀人才;靳永军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和平台建设等方面内容,并在现场同研发中心各部门技术经理就“毕业生能力培养”、“就业服务质量”和“深化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靳永军表示,“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就是以深化校企合作为支点,广泛挖掘更多就业资源,从社会需求出发为毕业生提供专业化、针对性更强的专业知识培养,切实为毕业生带来更多的就业岗位与就业机会,真正实现拓宽就业岗位这一目标。

座谈会后,靳永军代表计算机学院与西安研发中心宋锋共同签订了计算机学院与中电太极集团的共建就业实习基地协议。

靳永军表示未来将会持续加强校企合作,为我校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最后,靳永军等一行人在研发中心主任宋锋、技术经理张小飞校友的陪同下一起参观了集团产业园区及办公区域,并一同合影。

走访调研结束后,辅导员组长孙君向企业参会人员线上发送了用人单位对我院毕业生专业及能力要求情况的调查问卷,后期将收集企业对学院人才培养、专业技能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向学院反馈。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力度,带动学院教职工同心协力、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拓展岗位资源,构建更为深度、紧密的校企合作模式,为我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图文:孙君

编辑:呼延晓蓉

 审核:靳永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