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14年第五届XATUSEC网络攻防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0-13     浏览量:   分享到:

   

(实践发[2014]158号)

为了激发大学生学习网络安全知识的积极性,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团队合作精神,由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主办、网络攻防绿色兵团承办的“第五届XATUSEC网络攻防大赛”将于20141025日举行,欢迎广大同学踊跃参赛。

1.   参赛对象:

具有正式学籍的在校研究生、本、专科学生,专业不限。以团队形式参赛,每个团队1-3人。优秀选手将有优先权参加2015年的国家级网络信息安全大赛。

2.   竞赛内容:

本次竞赛分两个等级:初级和高级。初级主要针对新生和初学者,高级针对具备一定网络信息安全知识的同学。大赛内容可能涉及编码解码、加密解密、网站及内网渗透、逆向工程、脚本编程等网络攻防技术内容。

3.   奖项设置:

本次竞赛设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四个等级。

一等奖(1队)、二等奖(2队)、三等奖(3队)、优胜奖若干名。

4.   比赛要求:

(1)    所有参赛者必须服从大赛组织者统一安排,遵守竞赛纪律。

(2)    参赛选手需自带笔记本电脑,并准备好自己的软件环境、工具等。

(3) 竞赛期间允许访问外网查看资料,但禁止以任何形式请求援助和交流比赛内容,否则将取消比赛资格。

   5. 时间和地点:

     竞赛知识讲座:20141021日(周二 19:00-20:30),2-303

     竞赛时间地点:20141025日(周六 9:00-16:00),工科1号楼2

   6. 报名方式:

报名咨询QQ65693561XATUSEC大赛交流群

QQ群报名时间:2014108-20141024

现场报名时间:20141020-20141022

报名地点:图书馆前经纬广场东南侧宣传报名点

联系电话:13227015751

教务处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41011

 

附件:

西安工业大学2014 第五届XATUSEC网络攻防大赛报名表

 

参赛队伍

名称

队长姓名

队员

所在院系

联系方式

(手机及邮箱)